作者:百檢網 時間:2021-12-16 來源:互聯網
早上出門的時候,天氣有點涼,穿條牛仔長褲剛剛好。可是到了中午,烈日炎炎,腿上裹著一條牛仔褲真是熱得難受。怎么辦呢?*近有一款可拆卸牛仔褲為人們解決了這個大難題。扣子一解開,長褲秒變超短褲,是不是很酷?
Clear jeans, jeans that expose your bum, the world’s bluest jeans - strange innovations in the world of denim just keep coming.?
透明牛仔褲、露臀牛仔褲,還有世界上*藍的牛仔褲,牛仔世界里的各種創新絡繹不絕。
And the latest trend? Jeans which turn into shorts.?
那么*新潮流是什么呢?且看秒變短褲的牛仔褲。
We’ve all been there - it’s a chilly morning so you pop on a pair of jeans. But then, that afternoon, the heat comes out of nowher. You’re suddenly sweltering and all you wish is that your blasted jeans could transform into shorts.?
我們都有過這種經歷——早晨氣溫低,所以你穿了條牛仔褲。但到了下午,天氣就突然一下變熱了。你一瞬間汗流不止,這時你多么希望牛仔褲能變成短褲。
Well dream no more.?
你將美夢成真。
Detachable jeans that turn into shorts are now a thing - but they’ll set you back £346.?
那種可拆成短褲的牛仔褲已經變為現實,不過價格可能會讓你退縮,一條這樣的牛仔褲要346英鎊(約合3090元人民幣)。
Created by Opening Ceremony and the Y/Project, the jeans can be unbuttoned to become super-short shorts - so short they’ll reveal your under-butt - in an instant.?
這條牛仔褲由開幕式服飾商店和Y/項目聯袂推出,解開扣子秒變超短褲——短到會露出一點臀部。
They’re practically hot-pants.?
短褲完全就是熱褲的式樣。
The jeans come in two shades - acid-wash and black - and are described as “a straight-leg silhouette with slim-fitting, detachable shorts that feature high-rise cutouts along the front.”
這款牛仔褲有酸洗淺色和黑色兩種顏色,產品描述是“可拆卸成短褲的高位鏤刻直筒修身長褲。”
Unsurprisingly, not everyone is a fan of the jeans though:?
毫無疑問,并不是所有人都喜歡這款牛仔褲:
What the hell is this monstrosity?!!?
這個丑八怪是什么鬼?
— Ezenwanyi (@Ms_Vivianne) 2017年5月17日
When you see an outfit and think 'that looks like it could give you thrush...'?
看到這條褲子,就覺得穿上它可能會得鵝口瘡……
— lynne mccrossan (@lynnemccrossan) 2017年5月18日
What’s more, in all the images of the jeans, the model is standing - how would they look and feel if you sat down??
另外,所有這些牛仔褲的圖片中,模特都是站立的,那么坐下來會是什么樣子呢?
These are on fleek. Especially when you take the legs off and you have denim adult nappies.?
這款牛仔褲看起來很蠢。特別是當你把長褲摘掉的時候,那樣好像穿的是成人牛仔尿不濕一樣。
— Elaine (@eelstweeters) 2017年5月17日
I'm here for these jeans.?
我就是來看看這個褲子的。
— Tony, from the Bronx (@_r_aisa) 2017年5月18日
Whether the trend will catch on remains to be seen.?
這款牛仔褲是否會流行起來,依然有待觀察。
英文來源:獨立報
翻譯:鐘磐(中國日報網愛新聞iNews譯者)
1、檢測行業全覆蓋,滿足不同的檢測;
2、實驗室全覆蓋,就近分配本地化檢測;
3、工程師一對一服務,讓檢測更精準;
4、免費初檢,初檢不收取檢測費用;
5、自助下單 快遞免費上門取樣;
6、周期短,費用低,服務周到;
7、擁有CMA、CNAS、CAL等權威資質;
8、檢測報告權威有效、中國通用;
①本網注名來源于“互聯網”的所有作品,版權歸原作者或者來源機構所有,如果有涉及作品內容、版權等問題,請在作品發表之日起一個月內與本網聯系,聯系郵箱service@baijiantest.com,否則視為默認百檢網有權進行轉載。
②本網注名來源于“百檢網”的所有作品,版權歸百檢網所有,未經本網授權不得轉載、摘編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。想要轉載本網作品,請聯系:service@baijiantest.com。已獲本網授權的作品,應在授權范圍內使用,并注明"來源:百檢網"。違者本網將追究相關法律責任。
③本網所載作品僅代表作者獨立觀點,不代表百檢立場,用戶需作出獨立判斷,如有異議或投訴,請聯系service@baijiantest.com